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众创汇”安保防卫与控制技术竞优赛在中国民航大学成功举办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4-02-14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众创汇”安保防卫与控制技术竞优赛在中国民航大学成功举办。该赛事由武警部队研究院、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和中国民航大学联合主办,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天津东丽临空经济区联合承办。东丽区副区长连欣、武警部队研究院院长邵冰、中国民航大学校长丁水汀出席竞优赛开幕式。

  竞赛开幕式在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厅举行。主办单位领导以及武警部队各总队、训练基地的嘉宾代表,东丽区政府各委办局领导,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科技机构、高校的参赛队代表,裁判仲裁专家等10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邵冰就安保防卫与控制技术竞优赛举办的目的、意义、内容进行了介绍,向联合举办本次大赛的天津市东丽区政府、中国民航大学以及各位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并宣布竞优赛开幕。连欣围绕东丽区民用航空产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与中国民航大学共建大学科技园等情况作了介绍。丁水汀围绕发挥中国民航大学民用航空科研优势、促进武警部队装备技术发展致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