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大学热带果蔬学院(筹)揭牌仪式在保亭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4-02-14  文章来源:海南大学  作者:未知

  2月5日,海南大学热带果蔬学院(筹)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正式揭牌,海南农垦热带果蔬产业研究院同步揭牌。

  海南大学、海南农垦集团、保亭县校垦地三方按海南大学二级实体教学机构定位联合共建海南大学热带果蔬学院。据悉,该学院将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建设立足海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热带国家和地区的热带果蔬科教基地和现代产业学院。学院规划用地规模1500亩,有完善的本硕博人才培养层次。产业研究院将作为产学研一体化和产教融合的示范项目,由三方共建共享,依托“热带高校联盟”助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赋能热带地区全面发展。成立热带果蔬学院和产业研究院是三方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将持续为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热带果蔬的种植推广、科学研究和产业升级培养输送人才和提供智力技术支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