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26  文章来源:兰州大学  作者:未知

  9月21日下午,兰州大学在城关校区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副校长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曹红主持。

  会上,马小洁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上,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二是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把就业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将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解放思想,扩大办学格局,以优质资源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要强化就业指导实效,以精准服务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夯实责任担当,把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全力推动的重要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实干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要破除惯性思维,提高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同时,职能部门要做好协同配合,形成学生处牵头抓总、各单位主动协调、各学院任务落细落小的就业工作格局。培养单位也要认真做好“一对一”帮扶台账,定期跟进就业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曹红表示,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事关国家的经济增长和社会稳定,事关学校的社会声誉和长远发展,事关千万家庭的安居乐业和民生福祉,事关广大毕业生的成长成才和切身利益。近期正值保研和本研贯通计划实施之际,曹红强调,要及时关注有升学、就业意愿毕业生的各项需求,将具体的就业工作落实到位,尽快形成就业与招生和人才培养的反馈联动机制,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贺鹏作毕业生就业专题报告,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韬,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永秀,材料与能源学院辅导员李继红进行交流发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2023届和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