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在厦门工学院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厦门工学院  作者:未知

  3月26日,厦门工学院举办“深度合作优质育人”2024年校企合作大会。会上,厦门工学院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建立全省第一个本科院校开发者产业发展中心——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

  校企双方将以厦门工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机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切入点,结合厦门工学院特色的博雅教育和华为云计算前沿的专业教育,以“教、学、展示、互动一体化”的模式,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也为进一步实现学研产人才培养闭环,推动学生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服务产业提供了强大动力。

  未来,厦门工学院将继续推行“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企业、行业、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优质人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