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电影学院关于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平台开放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4-02-17  文章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作者:未知

  广大考生:

  按照《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校考本科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专业考试线上考试平台已于2024年2月17日中午12:00开放。请考生尽快登陆线上考试平台,完成确认考试、考前准备(人脸验证、设备检测、阅读考试须知、签署考试承诺书等)、考前练习等步骤。线上考试平台开放后,考生可查询到报考专业对应的线上考试。考生须做好考前准备,及时参加模拟考试,准时参加正式考试,考试安排以线上考试平台公示为准。

  特别提醒:

  1.关于部分专业确认考试的说明:

  声音学院录音艺术(电影录音)初试、录音艺术(音乐录音)初试为同一场考试,报考声音学院录音艺术(电影录音)、录音艺术(音乐录音)的考生,初试须确认“录音艺术(电影录音、音乐录音)”初试考试。

  2.请考生务必在正式考试前完成上述工作,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正式考试(录制与提交)时间详见招生简章“第八部分”中各专业公布的考试安排。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录制与提交)视为缺考。

  3.完成线上考试以后,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校考招生系统】,查询线上考试的考试结果。线上考试通过的考生,尽快在【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校考招生系统】内办理下一阶段手续,关注下一阶段专业考试安排,按照有关考试要求,准时参加下一阶段的专业考试。

  《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须知》点击查看

  《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平台使用指南(单机位录制版本)》点击查看

  《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平台使用指南(双机位录制版本)》点击查看

  《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平台双机位摆放建议图》点击查看

  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17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