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4年增设9个专业点开展职业教育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批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4-02-14  文章来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作者:未知

  各有关高职高专学校:

  你们关于开展五年一贯制新专业申报的请示收悉。根据《关于新型高职申报2024年五年一贯制新专业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及市教委核定,同意2024年增设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技术等9个五年一贯制专业(具体见附件),相关招生及教育教学管理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

  希望你们结合高职专业结构布局优化调整,切实加强五年一贯制专业人才培养管理,健全完善相关工作保障机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设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特此批复。

  附件:上海市2024年增设职业教育五年一贯制专业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4年1月19日

  上海市2024年增设职业教育五年一贯制专业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五年一贯制专业名称
1 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技术
2 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花卉生产与花艺
3 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物联网应用技术
4 上海科创职业技术学院 电气自动化技术
5 上海科创职业技术学院 跨境电子商务
6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 云计算技术应用
7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 工业机器人技术
8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有限公司 影视多媒体技术
9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有限公司 艺术设计

标签:关于   增设   专业   职业   教育   五年   一贯制   人才   培养   模式   批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