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省2023年高职(专科)注册入学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19  文章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日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2023年高职(专科)注册入学招生计划》。考生填报注册入学志愿时间为9月20日9:00—18:00。

  参加我省2023年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春季高考、夏季高考注册入学志愿填报资格线均为150分。符合条件的考生根据本人所参加春季高考的类别或夏季高考选考科目,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申请。申请夏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除夏季高考成绩须达到志愿填报资格线外,其相应的专业成绩须合格。

  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受分数线限制,可直接填报注册入学志愿并被录取。

  参加我省2023年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注册入学招生。

  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普通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xls 点击查看

  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艺术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xls 点击查看

  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体育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xls 点击查看

  山东省2023年春季高考注册入学招生计划.xls 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