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体育类)第一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8-16  文章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说明:

  1. 本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16日8:00-17:00。

  2. 征集志愿的志愿结构与本批次第一次填报的一致。

  3. 征集志愿具体专业计划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查询,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

  4.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参阅招生政策、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办学地点、办学类型及录取规则)等相关规定,特别要注意高校对成绩(含单科成绩)、身体条件(身高、体重、色觉等)等特殊要求,考生切记不要填报不符合高校招生章程要求的院校专业,否则会影响录取。

  5. 考生在填报前应了解招生学校各专业收费标准,特别是部分民办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或者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费较高,请慎重考虑后再填报。

  6. 根据政策规定,所有来湘招生高校生源不足时,可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其中,体育类专业的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

  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体育类)第一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